close

樂桃飛仙台的航班對於親子真的頗適合,不用天還沒亮起床

11:00桃園出發,下午3:30就抵達仙台,還有時間可以悠哉去租車

DSC01616.JPG

DSC01615.JPG

不到一個小時就出海關 跟去年在岡山比起來 真的快好多

走到租車櫃台空無一人,然後budge櫃台前也沒放電話可打

正當左看右看時,看到機場外停放budge接駁車

趕緊跑過去問,司機阿貝翻了翻名單確認有我的名字後就上車往租車公司出發

有了去年佑佑在停車場開門撞到隔壁一台正要發動的車車門的經驗後

車子保險保到最高是租車的必要配備(每天加2000日圓)

因為在國外開車發生事故好麻煩

再加上日文沒有流利到可以暢通無阻

去年處理那根本不算事故的車禍

光打電話叫警察(那日本人問說我明明有拿手機,為何不能打電話,我說我的電話只能上網)

找公共電話(還好在博物館旁的停車場 公共電話很好找)

警察來檢查駕照(我拿出駕照譯本 他一直很疑惑 跟我要國際駕照 我說台灣人來日本開車只需要駕照譯本

警察一直說真的假的)

打電話給租車公司(還好有第三方中文翻譯人員)

總之為了一個不是事故的事故,搞了至少2小時,然後細胞死好多

慶幸的是我們不用額外支付任何費用

自此之後只要在日本開車門,都會彼此提醒一下

租好車子,中途經過和和最喜歡的迴轉壽司,吃了我們在東北的第一餐一共吃了28

然後就直接開往今日住宿地點東橫inn 仙台西口店

晚上到車站附近逛逛,到YAMADA買LABO,沒想到這間竟是我們在往後10天中遇到唯一一間可以退稅的YAMADA

DSC01619.JPG

DSC01631.JPG

DSC016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日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