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總趕不上變化,原本計劃好到動物園野餐玩砂,不料天公不作美,臨時通知大家直接殺到文璇家

讓滿心期待在大樹下野餐,還因此買了美美的野餐墊的幸真幻滅

說到這幸真是我們母奶幫中最浪漫的,還帶了超有氣質的竹籃,連野個餐的這麼〝搞剛〞

 

我負責的是壽司,我家的3人小電鍋要煮個兩回合才夠吃,所以一早5點半我就先起床煮白飯

做了豆皮壽司跟三角飯糰,不是我在誇獎我自己,自己滷的豆皮厚實夠味,外面賣的根本就不能比,一整個很驕傲

 

 

文璇的迷迭香雞腿,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阿,焦黃焦黃的顏色很誘人

 

慧敏的波士頓派,是從薔薇派買來的,簡單的奶油內餡是YOYO的最愛,不甜不膩很好入口

 

幸真的紅茶,應該是台南的仙女紅茶來的,甜度恰到好處

一樣是仙女紅茶,我就是抓不太準它的濃度跟浸泡時間,煮起來沒有幸真的美味

 

淑菲的蛋餅跟水果,要把這麼多水果洗好削皮.去籽.切塊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心梅的豆乾,是請廚房阿姨代勞,美味度百分百,非常入味,大家搶著打包第一名

 

還有芳吟準備的一大包零食,真的是一大包.....主食吃完後跟本沒肚子裝

文璇家的環境很適合小人,桌子都清空,遊戲床襬旁邊,再加上塑膠地墊,整個很安全

 

所以大人可以圍在餐桌吃吃喝喝,年紀小的輪流到專用餐椅坐坐,大一點的就自生自滅

 

連幸真女兒的假髮也可以拿來玩,我是男生喔,我媽媽是芳吟......太可愛了

 

最困難的合照來囉.......不是表情木訥就是號啕大哭,完全無法配合,還是大人比較好控制

 

後記:有人看了幸真的部落格後,留言說〝母乳幫〞不文雅,建議我們改名為〝慈母幫〞

厚.....我們這群媽媽有誰是慈母阿?我跟幸真說:萬萬不可改名,改名後就一點都名不符實了

我還是喜歡母乳幫啦,一點都不會不文雅,甚至還有一點小驕傲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日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