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前就〝揪〞好的母乳幫出遊,終於在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成行

出遊地點選在之前慧敏去過的新城風糖

地點不太好找,指標又不明確,跟網路上的指引也相差甚遠

不過大家還是很厲害,約莫10點鐘如期出現

原來這附近是淑菲的地盤,文璇從寶山過來也很近,慧敏因為家中有事沒跟上

事先就訂好143顆黑糖饅頭及6盒黑糖糕

光是分裝就搞得我暈頭轉向,還忘記是誰訂了黑糖糕

這時候就很懷念慧敏這種團購的事還是適合她頭腦清楚的她來做

說到黑糖饅頭,拿回家吃後發現黑糖量明顯減少

沒有爆漿,跟以前的品質實在差很多,我忍不住打電話去店家抱怨一下

得到的回應就只有:我們內部開會時會再檢討改進

最後還說請我繼續介紹人去買…..哇哩勒….這樣的品質我是不可能再光顧

 

先去走迴龍步道,途中經過一個水池,分不清水池裡是鴨還是鵝(分得清楚的麻煩教我一下)

光是在那看鴨鵝就待了很久的時間,因為小孩都覺得好玩

要不是淑菲打電話來,我們可能還會繼續看下去

不過帶小孩出門就是這樣好玩,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們會對什麼有興趣

也因此可以看到玩到不一樣的風景

再往上走步道風景沒有什麼特別加上推車不太好推於是就放棄了

 

 

 

淑菲姐姐推薦我們到香山的鄉醇吃飯,套餐約250-350的費用

餐點味道普普,不過因為有一個很大的室內遊樂區,地上鋪的是榻榻米,所以可以放任小人在裡面玩

要改進的是,沒有主動提供小人餐具…..

說實在帶小人去餐廳用餐要好好的吃一頓實在不可能

都是輪流抱小人輪流吃,所以我們也沒有全員到齊的坐在餐桌上吃,最後要離開前才拍了合照

 

 

回家後繼續轉戰我們家對面公園的沙坑....

呼.....小人的體力果然是用不完,要生第二胎的人請盡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日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