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良野的富田農場是必遊景點….秋天的花毯景色只剩一小片

 

薰衣草也只能在溫室裡跟紀念品店看到

 

薰衣草冰淇淋¥250,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吃起來很順口

 

農場裡販賣的各式各樣的薰衣草相關產品,隔著玻璃可以看到香水跟香皂的製造

 

兩個小人開始魯小小時就拿出我的薯條三兄弟,於是兩人就開始安靜,各吃各的不吵不鬧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熱烈討論這個超級好吃的零食

重點是又不好買到,所以一路我都只看到架上空空如也的畫面,只剩下樣品擺在那

後來在層雲峽的紀念品店看到,買了一包840,裡面有10小包,一小包只有10根左右

這個超熱門的零食吃起來不鹹,咬起來不會空空的,有一點粉粉的馬鈴薯口感

換算下來1小包要台幣30,真得太貴,所以後來在機場看到800也就沒有買了

 

中午來到網友推薦的まさ屋,有圖片的菜單果然比較好點菜,還有英文菜單,才不會亂亂點

 

廚師加店員一共2,上菜約等待30,不能等的人千萬不要來

 

我最喜歡這個男爵馬玲薯燒850,綿密的馬玲薯內餡和著奶油香

特殊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醬汁看起來是咖哩,可是吃起來卻沒有一般的咖哩味,滑嫩的蛋,和著奶油香氣的白飯

吃完這3份餐整個滿足到不行,結帳時老闆問我們說怎會知道這家店,網友推薦的囉

 

一路從富良野開車到札幌,路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遠,只中途休息一下,一直趕路

越近札幌塞車越嚴重,天色漸暗,不管了啦看到JUSCO就先逛一下

這裡東西價格合理,我最中意的就是超市超級大,買了一瓶富良野產的紅酒送給自己

小人最開心因為有皮卡丘的購物推車可坐

 

晚上到狸小路買土產,心滿意足的回到飯店

 

旅程即將結束,哈密瓜是讓我們念念不忘的好滋味,香氣甜度十足,汁又多,就再來上一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日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