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走飯店的早餐我選擇感動朝市的方案,4種丼可以選,前一晚就在飯店櫃台選定

只有在7/19-10/12這段期間才有感動朝市, 6:30-9:30的營葉時間,沒起個大早還吃不到勒

所以8點退房後就直接趨車前往,距離飯店不到10分鐘的車程,光看到這些招牌旗幟就覺得很有fu…..

 

不過早餐吃這個實在不習慣.......

 

總想來個熱的東西,看到很多日本人都吃烤魚定食,我也忍不住買了烤魚200扇貝100、車輪餅¥80 …..

 

光是在旁邊看烤魚攤販又瀰漫著烤魚香,還沒吃就滿足了

整個市場大概有10餘個攤位,沒有魚腥味地上也不會濕濕的,大多賣乾貨或螃蟹

 

這裡賣的牛奶糖是我在北海道買到最便宜的.....這個朝市.....果然讓人感動 

 

能取湖的珊瑚草在每年的9月到10月上旬變紅,是日本規模最大的海蓬子聚集地

不知是我們去得季節太早還是怎樣,跟我想像中的一整片火紅有些差距

只是遊客還不少,在我們要離開前猛然發現整個停車場都停滿了車

 

經過北見往層雲峽方向前進,中途在溫根湯道駅午餐,腹地頗大的道駅可以吃飯的地方只有3

 

選擇一間設備陳舊的餐廳,服務生都可以當我阿公了….

豬排飯外酥內嫩,微甜微鹹醬汁滲透到白飯裡,再加上半生不熟的蛋意外的美味

光看到鮮奶用玻璃瓶就覺得好喝,而事實上也是…..跟我在超市買的盒裝鮮奶比起來香濃多了

 

此時的高原溫泉跟銀泉台因為楓紅正進行交通管制,到達大雪湖時因為錯過公車時間,而無緣欣賞到那滿坑滿谷的楓紅

沿途就是一些瀑布跟山壁,處處都是美景....因為yoyo在車上睡著了,所以我跟來卡輪流下去拍照

 

黑岳纜車有開放,買了到五合目的來回票¥1850,短短7分的車程,就上升600公尺

 

一下纜車往展望台走,從望遠鏡看到纜車車站可是一清二處,記得別做不雅的動作喔

黑岳五合目的楓葉有些許的變紅,雖只有一點點的楓紅,聽說七合目的楓葉已變紅

不過因為到七合目的纜車是那種雙人坐腳要垂在外面的纜車,擔心帶小人坐不安全只好做罷

 

回程纜車要坐的人很多,還有很多登山客,排隊就等了30分鐘,小人等得無聊,在地上滾了起來

 

建議連推車都一起上纜車,不然揹巾也要帶一下,以防等太久抱小孩抱到手快斷了

帶推車跟小人切記一定要把車停在面對黑岳纜車站右邊的停車場,直接從車站後門進入,可以少爬1層樓的階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日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