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廣的另一個名產---甜點

對於限定商品或是只有本店才有的…..我總是無招架力

想說已經千里迢迢來到北海道了,怎能不到夲店朝聖一下

租到車後往第一站柳月大通本店前進,店家有自己的無料停車場,店內只有10來個座位

yoyo選了草莓蛋糕180,我一直制止他,心想草莓蛋糕到處都有

來到就是要選個特別點的嘛.....剛開始他跟我一樣興趣缺缺

 

吃了幾口後整個來勁

 

蛋糕間的奶油夾層竟吃得到切成碎狀的草莓,讓人驚豔

 

 

我選的是各國首相夫人也吃過的蛋糕300

 

很平凡的外表,吃了第一口, 感覺到蛋糕體的綿密

但又不完全是蛋糕的口感,軟綿的口感加上淡淡的檸檬味

真的很搭….看一下和和的吃相,應該就可以想像它有多好吃了

 

十勝大納言90….這個只有本店才有的商品,是吃得到紅豆的羊羹

我覺得沒有特別之處

 

店內有免費提供的咖啡,配上美味的蛋糕,輕柔的古典音樂

還有只有在本店才吃得到的那種心情,讓不愛甜點的我都被收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日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