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醫院評鑑結束整個心情都輕鬆起來,恢復正常生活

這種惡夢只要是還待在醫療單位就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

不過管它的,三年後的事誰知道…..

 

本來和單位同事約好要一起去慶功,結果有人肚子不舒服,臨時改期

 

後來和饒小姐約在麥當勞見面,騎車途中竟然看見彩虹

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沒看過彩虹了,我想我是幸運的......

 

用手機拍不出彩虹的全貌,於是我又再走近一點想要拍得更完整

結果彩虹就在我眼前模糊掉,原本色色分明的漸層竟然就消失了

於是我又退回原點,如此才又看見彩虹的全貌

 

這好像是一直想要追求的幸福,靠得越近抓得越緊,卻離得更遠

還是遠遠的靜靜的感受這一切

彩虹就不會消失的那麼快,就算消失也是慢慢的

不會有靠近後失去的失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日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