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clare要到澳州打工渡假,出發前煮了頓大餐,邀請大家吃一頓

本來我抱著就是炒飯炒麵那類的中式餐,結果竟然是另人驚豔的義大利麵

等我到的時候大家已經開始吃了,聽說擺盤可是很美的,可惜我沒拍到

 

薯條是用新鮮的馬鈴薯泡水切條沾粉油炸的,雞塊是義美的,聽說這雞塊是最沒有肉味的素雞塊

沙拉泥的口感很綿密已經吃了快一半

 

蔬果棒有小黃瓜.美國芹菜.紅蘿蔔泡在水裡放在杯裡,還挺有台朔牛排的風格

只是賓客中有人因為要抹芹菜的花生醬是馬英九牌的,而死都不肯吃

另外有千島醬跟優格醬,優格醬應該是此次大餐中熱銷第一名

 

義大利麵有4:青醬+一般粗麵,紅醬+一般粗麵,紅醬+超寬麵,白+貝殼

青醬是用新鮮的的九層塔去打的,味道略重,我沒辦法吃太多,建議杜小姐下次改用羅勒試,味道會讓人容易接受一些

等吃到白麵跟紅醬麵時我的肚子已經8分飽了

 

 

章魚燒有專門的煎盤,從調麵糊到沾醬都是自製的喔

小姐因為太早翻面所以有些沾鍋,導致章魚燒的外型有些不完整

我也來煎一鍋,等到鍋熱後才放油跟麵糊,不急著翻面,加上4分之1顆的北海道起司

再淋上麵糊,最難的翻面要來了,翻過後海闊天空,看到整顆章魚燒可以不斷的在煎鍋上翻轉

就覺得超有成就感的…..看著有點焦又不太焦的章魚燒,帆帆說〝阿姨是章魚燒天才〞

哇哈哈….整個人快飛上天了…..馬上又煎了第二盤

淋上自製醬(砂糖+素蠔油+醬油+蕃茄醬),再加上棋盤式的美乃滋,再加上海苔絲跟哇沙米

真的很像在賣的啦,搞得我也好想買個章魚燒煎盤來玩…..

 

重點是…..以上通通都是素食,阿嬤說只要是愛心做的都好吃

這是真的….我想表妹跟杜小姐為了煮這一餐請我們吃應該花了很多時間跟精神

雖然阿嬤跟我媽都不看好她,更不認為她能在澳州待多久,但我覺得只要能夠出去實現自己的夢想都是好事

哪怕結果不是自己原來想的,平安回來最重要囉

…..請給我實現夢想的勇氣…哪怕是只有一點點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日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