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跟我說港南運河風景區有一處超棒的玩沙地方.....

 

開車到風景區門口發現要收停車費50元,怕了錢,所以來卡派我在收費亭前下車走路進去瞧一瞧

等我探好路再走出來時來卡已經停好車還不用錢勒

原來大家都經過收費亭再迴轉,就把車停在外面的草地上

就在入口的左邊發現玩沙處,大型的遊樂設施就蓋在沙地上

 

沙地周圍有樹蔭,也有長條式的坐椅,可以讓父母輕鬆的看顧小人,沙地還算乾淨,沒有很多垃圾

Yo跟和玩得很開心,和和還把沙子裝進杯子吃了起來

 

沒有美術天份的我勉強做了一座超不像的城堡

 

不過南寮的風實在太強太大,沙子吹得我滿臉都是,實在不宜久留

不然再怎樣好的皮膚也禁不起這樣的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日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