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東森購物買了旅遊券

礁溪食尚FUN溫泉二日套裝行程-平日二人行2980

兩人房和室住宿一晚+早餐+晚餐+下午茶+早茶+宵夜

看上他是和室房間,房內又有自己的泡湯設備

最適合帶小孩的我們,最重要的是價錢可接受啦

早上從新竹出發先到台北阿嬤家吃完豐盛的午餐

下午3點就抵達蘭陽飯店

一進房門就聞到木頭的香味

泡澡缸是木頭做的,至於是什麼木我就不知了

在還沒鋪床前,yoyo一直躺在和室桌底下自顧自的玩起來

和和則發生慘案撞到桌角兩次

於是我們決定請飯店人員先幫我們鋪床

 

 

 

下午茶是怪怪的芒果布丁+小餅干+咖啡機隨便喝+簡單沙拉吧

晚餐是港式套餐一份(蘿蔔糕+馬蹄條+燒賣)+炒飯炒麵吃到飽

宵夜由飯店人員送到房間是熱桔茶一壺+宜蘭餅+椰子糕,

因為晚餐才吃過油膩的港式飲茶,來一壺酸酸的桔茶感覺挺不錯的

 

 

 

吃完晚餐到附近的溝仔桶公園逛逛

我還在念專科時曾來過這

有簡陋男生的公共澡堂,經過整修後

男生的公共澡堂仍然存在,簡陋依然沒變,因為若真的認真起來還是看得很清楚

只是垂垂老已的身驅真的引不起我太大的興趣

倒是周邊的環境剛好又配合溫泉季的活動

還格外有一番風味

有露天的公共泡腳池

男女裸湯池,一人好像150

意外發現一家麵包店奕順軒, 回來之後才發現原來這家店很有名

買了海綿蛋糕40元還蠻好吃的,和和也很捧場吃了很多

還有綜合牛扎糖100/24

在店裡我一直聽到〝哇好便宜喔〞我想這些人應該都是台北來的吧

因為和室地板有點硬,墊被也不夠厚

對於睡慣記憶床墊的我而言, 實在是有點痛苦

再加上半夜和和起來夜奶n ,實在很難睡得好

不過唯一的優點就是地方真的夠大 ,泡澡泡得很開心

我重點部位應該都有遮住吧

Day2---平溪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日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