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是來卡的生日

下班後趕著去買禮物,因為禮物店只開到5,

我到的時候已經快5點只剩櫃台一人,燈也都關得暗暗的,

有這種店,起薪4萬難怪大家擠破頭走後門都想進去,

 

買完禮物實在很餓,所以先回家煎了蘿蔔糕吃,沾著mimi幫我買的辣妹辣椒,

就只有滿足二字形容,當我還沉浸在這愉悅的心情時,看了手錶已經615分了,

跩得很的sky lark以往訂位只保留10分鐘,所以加緊腳步往sky lark出發,

用餐期間來客數大概只有6,跟以往門庭若市相差甚遠,點飲料還升級成大杯,

可見生意真的不好做,

我點青醬雞肉麵+紅莓優格飲料--225,來卡點墨魚麵+套餐(前菜+甜點+飲料)--350

對我們而言sky lark離家近,費用、口味、服務皆可接受,

雖沒有太多的驚奇,但是我們在新竹吃飯的首選餐廳。

 

至於來卡收到的禮物是什麼呢…..

因為是他指定的,對他而言是生命中不可穫缺的,只花我300大洋,

所以他開心的不得了,

你們知道壹蘿是什麼嗎…..就是12打啦,

到底是什麼東東勒,自己猜囉猜對的找來卡領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日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