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我會有自己的房子, 但就在房東不續租房子給我們的同時買了自己的房子,

上下交流道方便,離上班地點也近,走路5分鐘就有市場,對面有一間小學,

唯一的缺點就是就是小了點,機械式車位三不五時故障一下,頂樓的房子冬冷夏熱,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喜歡我的房子,不過隨著小孩的出生,我會變老,爸媽年紀會大,

許多生活跟想法因此改變…..

 

不想住公寓的房子,因為每當小孩想玩耍跑跳時,只能用樓下的阿婆會神經衰弱這個理由來制止他們,

不想住透天的房子,因為爸媽老了會爬不動樓梯,

 

所以……

 

我想要住只蓋一層樓的大坪數房子,最好是要有無障礙設施,因為看過太多就醫不便 

如果不行的話勉強兩層樓也ok,

 

原來

 

我夢想中的房子是跟日式的和室屋比較像,

 

只是

 

要擁有一間這樣的房子談何容易, 想到後來

 

只能安慰自己,(軟體)比房子(硬體)重要….

就算我擁有一間夢想中的房子,但是家庭關係不開心也沒有用,

現在的房子或許不是最理想的,但我還是住得很開心,

夢想中的房子住在我心裡,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日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