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的好日子結束了,開學前一個禮拜,只要一講到開學yoyo就開始哀號

甚至我打電話回家,他一接起電話就說"我不想上來新竹"

我也不想你上來阿,上來新竹你娘我比你更累好嗎

又要開始追趕跑跳碰的生活,短短的下班後3個小時要煮飯.洗澡.運動.上律動課

上班還不能遲到,下班立刻就閃人,不能有一點點擔擱

要持續整整四個月,那不是超人是什麼.......

以上是我沒對yoyo說出口的os啦

我馬上接說,你不是阿公阿嬤的小孩,你是爸爸媽媽的小孩

爸爸媽媽在哪裡你就要跟我們在一起阿

我已經跟來卡預告,要有心理準備可能要跟他做戰一個禮拜

因為這個暑假他真的是過得太開心了....

有最愛的帆帆姐姐陪伴,雖有魯小小的和和在旁搗亂

加上阿嬤每天都有豐富的佳餚.水果伺候

偶爾阿公還會帶他們去坤記買那個貴森森的日本糖果

雖然樂高課程不是學得非常有興趣,但他喜歡的直排輪開啟了他對另一個運動的興趣

這一切跟在新竹相比就是天堂跟地獄的差別

大人跟小孩都一樣

都需要放個長假,放完假,彼此都有繼續努力過生活的動力

我的苦日子開始了,換阿公阿嬤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日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