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門舉辦的尾牙我終於有一次跟得上了
每次都在星期五的時間,正是我趕路回彰化的時候
這次尾牙辦在星期一,剛好我休長假
把yoyo跟和和都帶去,我自己開車,兩隻都坐在安全坐椅上
我真是佩服和和他的哭功,原本想說哭個10分鐘就應該累了吧
結果越哭越大聲沒有停歇的跡象
最後連yoyo都受不了,大聲叫他弟弟不要再哭了
不過這一切都沒有辦法讓他不哭
和和一路從坐上車哭到我停好車抱了他才停止
真是厲害....堅持度很高的小孩再配上超大的肺活量...哭起來真的很嚇人
 
尾牙的重點當然不是菜色,而是摸彩囉
我這個與抽獎無緣的人實在是不抱什麼希望
把摸採券丟入摸採箱前先揉一揉紙
我們那桌的人都這樣做,還好像真的有效
我抽中歐舒丹的乳油木果護手霜跟手工皂
一桌7人有5人抽中,機率還真高勒
下次要繼續用這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日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