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mimi的貸款終於還完了,一個月前就訂了位,一起到鼎王慶祝囉

P1200921.JPG    

因為只有兩小時的用餐時間,燈光又略顯昏暗,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

聚餐前wen覺得他的小孩愛吃肉,鼎王又貴,所以就說不帶小孩來

那時剛發生311日本海嘯,在msn上我一直跟她說世界末日就要來了

大家相聚時間不多了,而且能夠吃多少呢...........最終她還是沒把仁仁跟小賢帶來

這表示我這個說客的功力待加強

很久沒吃單點的麻辣火鍋了,一翻開菜單覺得東西很少,肉類跟配料分別是300元跟100元起跳

最終,點了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看了好久竟然沒有我愛吃的米血糕

好鍋上場,果然不負眾望,我們點的是小辣,湯底喝起來很順口,不是只有辣而已

鍋底的豆腐的質地細緻味道都有吃進去,鴨血我不敢吃所以無從說起

油條炸的酥脆沒有油耗味,放到鍋內涮個幾秒,湯汁沾附在油條表面,又保有它的脆度

跟以往把油條泡到軟爛再吃的口感跟風味完全不同

免費無限量的白飯加一點麻辣湯,味道也很搭

結果光吃豆腐.白飯再配上油條大家就覺得有點飽了

吃到最後,還在動筷子的就剩下我跟mim,jolin忙著搞定小朋友也沒吃多少

其他小鳥胃的早早就放下筷子,吃不下的通通都進了來卡的肚子

8大4小一共吃了4千多元,我想如果是男生來吃,要吃到8分飽的話一個人700元跑不掉

吃完鼎王,往隔壁的丹堤咖啡繼續續攤.....

IMG_5864.JPG    

我們這群因為工作而相識的好友,經過了15年大部份的人早就已經不是同事的關係

而連絡的頻率也沒像以前密切,但我們之間的情感仍然維繫著

大概每半年聚一次,每年一起旅行一次

每次的見面,心中總是充滿濃濃的幸福感,彼此分享在旁人眼中覺得是瑣碎的小事

這樣的聚會讓我在離開之後,能有動力繼續努力工作生活

我這群朋友都是超好的咖,吃什麼.價錢多少都沒意見,吃到好吃的會很開心

吃到不好吃的也不會抱怨,去哪旅行,住哪都可以

曾經我們還到過嘉義的深山住的地方

房間跟衛浴設備差到有人要吃安眠藥才睡得下去

就可以想像那環境真的很糟糕,僅管如此,她們沒有人跟我抱怨過一個字

事後我們把那次的深山之旅當成一個非常特別的旅行

我想這就是我這群朋友可愛的地方

我們曾經一起做一個夢

每到下午 ,我就派司機去家裡接她們一起到飯店喝下午茶

這個夢已經做了10年,做到現在,成為貴婦的只有wen一人

而且美其名是貴婦實際上是不折不扣的台傭

所以大家繼續努力作夢,總有一天夢會成真!

 

 

arrow
arrow

    佑,日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